中原中也的帽子

爱生活,爱中也,爱慧慧

【双黑/太中】首领办公室答卷

❀出卷@あさい 

❀我果然不擅长看图写作orz

❀ooc属于我,甜属于太中

❀❀❀

中原中也风风火火的走进了港黑的大楼。

“BOSS呢?”

“在办公室。”手下及时的过来汇报道。

他点了点头:“吩咐他们去会议室等着,等会进行会议。”

“是。”手下领命而去,中原中也径直走向了顶楼的首领办公室。

皮鞋踏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响,中原中也的心情却不是很好。

他这次出差了一个半月,目的很简单,避开太宰治。

至于原因,还要追溯到更早之前,那时候他还只是以一个普通的下属自居,勤勤恳恳的为太宰治处理工作。

直到某一日,刚结束忙碌的他就被带着一身酒气的太宰治按在办公室巨大的落地窗前一顿亲,愣是把中原中也亲懵了。

怎么回事?他是把我当成了女人?或者是认错人了?

可是太宰治口中呢喃的“中也”,又的的确确是他的名字。

中原中也脑子一片混乱,比起愤怒,他更多的是迷茫,还有心脏不受控制的跳动。

这算什么?有事干部搞,没事搞干部?

他不记得太宰治当时的眼神,只记得自己拼命的推开了他,略有些踉跄的跑了出去,然后第二天就接了个长久的任务,直接飞了国外。

除了暂时不知道该用何种表情面对太宰治,更是为了他心中那被一吻勾出来的,愈发躁动不安的情感。

中原中也花了一个半月,终于认清了内心的感情,这次除了汇报任务,也是为了直面太宰,把一切都说清楚。

他的步伐在办公室大门前停下,手抬了又抬,却始终不敢将门推开。

去吧,没什么好怕的。

他深呼吸了几下,再三在心中给自己鼓劲后,终于握紧门把轻轻推开。

“BOSS,我...”

浓郁而迷情的香水味充斥了整个办公室,穿着暴露的女人半个身体都挂在太宰治的身上,暧昧的与他调笑着。

中原中也呼吸一窒。无名的愤怒席卷了整个大脑,他,太宰,他在做什么!

然而太宰治却只是幽幽的看了他一眼,然后轻轻拍了怀中女人的肩膀:“有人来了,我们改天再约吧~”

“好吧。”女人不舍的看了太宰治一眼,这才在中原中也压着怒气的注视下扭着水蛇腰走出了办公室的大门。

“她是谁?”中原中也问道。

“中也这是生气了?”太宰治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慢条斯理的抽出几张湿巾仔仔细细的把手擦干净,这才转头笑眯眯的看向中原中也。

“没有。”中原中也声音忍着愠怒:“您是BOSS,我没有资格与您生气。”

然而心脏却撕裂般的疼,他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个笑话。

因为太宰治一个举动而纠结了一个半月的自己,是个巨大的笑话。

他,怕不只是把我纯粹的当成一个玩物...

委屈,愤怒,不甘...

多种情绪在心中蔓延,熟悉的气息却突然靠近了自己,下巴被人一把攥住,两片微凉而柔软贴在了自己的嘴唇上。

中原中也骤然瞪大了眼睛。

他,他这算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愚弄我么?

然而太宰治却不容拒绝的撬开了他的唇舌,强迫中原中也与自己缠绵。

“太宰!”愤怒与恼羞让他一时间忘了太宰治的身份,一把推开太宰治,怒喝出声:“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怎么样?”太宰治笑眯眯的:“只是觉得吃醋的中也很有趣呢~”

“哈?我才没有吃醋...不对,我为什么要吃醋!”中原中也额头青筋突起。

“没有吃醋?那为什么中也看到我和玛利亚靠在一起要这么生气?”

原来那个女人叫“玛利亚”么?啧,叫的可真是亲切。

中原中也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冷静:“您是我的BOSS,我没有权利管您私生活上的事,只希望您不要把这些带进办公室。而且”他深吸了一口气:“我只是您的下属,并不是您个人的玩物。”

然而太宰治却没有接话,只是直勾勾的看着中原中也,突然笑了出来。

“呀,吃醋的中也果然很可爱呢。”

“都说了我没有吃...”

“不过中也搞错了一件事情哦。”太宰治竖起一根手指,轻轻的摇了摇:“那个女人可不是我的什么情妇。”

“我对她是不是您情妇没有兴趣...”

太宰治竖起手指的手在空中一翻,平摊开,里面是一把钥匙:“身为BOSS,有时候也不得不牺牲色相去诱惑目标人物呢。”

“而且,我喜欢的人——”他靠近了一步,半弯着腰,将嘴唇贴在中原中也耳畔,宛如呢喃般道:“——可从来只有中也一个哦。”

中原中也的脸骤然爆红,大脑一片空白,只剩下太宰治那一句话不断盘旋。

“喜欢的人,可从来只有中也一个哦。”

开,开什么玩笑?

以为这种简单的花言巧语就能骗过我么?

怎么,怎么可能...

可是,心脏跳的好快。

无法遏制的开心不断从胸口溢出。

太宰,太宰他居然也是喜欢我么?

甚至不愿意去思考那句话是否只是为了安慰他而临时编织的谎言。

似乎只要有了这句话,就拥有了全世界。

“中也不担心我在骗你?”反倒是太宰治主动开口询问道。

然而中原中也却是坚定的摇了摇头:“无论何时,我都坚定的相信你。”

即使一而再的被欺骗,我对你的信任也从不会褪减半分。

我也坚信着,你不会骗我。

“那么中也是不是也该回答我呢?”太宰治直起身子,微微的歪着头,微笑的看着他:“只有我一人在表示,中也也太狡猾了吧。”

中原中也抿了抿嘴唇,突然上前一把拽住了太宰治的领带,将人抵在了桌边。

“中也,你这可是以下犯上哦~”

“嗤,去他妈的以下犯上。”他用力一拽,吻了上去。

会议室内,众人面面相觑。

吩咐了要开会的中也干部自去了首领办公室后,便把他们晒在了这两小时。

“你们...谁去催一下?”有人战战兢兢的提问。

中岛敦喝了口茶,一本正经道:“BOSS和中也先生一定是在商讨什么重要大事,我们绝对不能去打扰。”

“...哦。”


评论(19)

热度(82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