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中也的帽子

爱生活,爱中也,爱慧慧

【双黑/太中】中也的怀孕日记(二)

  *依旧是流水账小甜饼

  *今日BGM安利:君に花を、君に星を

  ******

  9月5日 晴

  在医生的建议下,今天带中也出去玩了。

  早上刚刚下过一场大雨,外边空气很清新,热气也被那场大雨带走了七八分,偶尔一阵凉风吹过,很惬意。

  但是红叶大姐并不放心中也就这样出门。明明是亲手调教的孩子,也知道中也壮实的一拳头能打死一头牛,大夏天的,非担心中也受冷感冒。如果不是我制止,恨不得给中也套上围巾。

  对了,今天她还专门给我看一种叫做“军大衣”的东西,说是海对面中国一种防寒效果特别好的外套,打算给中也买几件冬天穿。

  绝对不要!

  话又说回来,中也的体质的确虚弱了不少,以前只有中也嫌我抱着他热的时候,可现在中也越来越喜欢往我身上黏,就这么靠着我,任由我抱着他,没几分钟就睡得迷迷糊糊了。

  只是说要出去,到底不是哪里都能去的。人多的地方尽量还是避开比较好。

  今日正好是工作日,干脆就带着中也去边上的商场逛逛了。

  现在想想,自从有了孩子,好像什么都变得不一样了。做任何事情前都需要思虑很久,以防对中也和孩子造成什么损伤。半夜醒来看看中也的状况已是常态,也为了中也学会了做饭,用更慢的节奏去配合中也的生活。

  明明之前并不是一个善于照顾人的家伙,准确的说,反倒是中也照顾我更多一点。

  才三个月就这样了,很难想象等中也生产时我会变成什么样子。只怕都快变得不像我了吧。

  家庭么...实在是个奇妙的词汇。


  平日里我和中也其实并没有什么时间出来逛商场,偶尔有空,也只是匆忙买点东西就回去了。中也并不是一个有太多空闲时间的人,难得的假期,我们会选择呆在家里而非是外边。准确说起来的话,这应该算得上我和中也第一次正式的约会。

  自从怀了孕后,中也对外脾气倒是温和了许多,只是在家的暴躁程度翻了倍。

  我牵着中也的手配合着他的步伐,他乖巧的靠在我的身边,悠闲的浏览着一家又一家的店铺。

  说实话,我本人对逛街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到最后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中也的腹部了。

  穿上衣服后,中也的肚子一点也不明显。只有我知道,现在里面正住着一个小生命。

  不知不觉间,中也的步伐停了下来,他拉着我的手问我衣服如何,我这才反应来我们正站在一家店内。看样子,像是母婴服装店。

  中也正在年轻漂亮的售货员的推荐下挑选着衣服。售货员小姐口才很好,一眼就看出了我们是一对。

  啊,说起来,我和中也虽然有了孩子,倒是还没结婚呢。

  唔,是得准备起来了。

  中也看的很认真,我随着中也的视线看去——是一套亲子装。一共三件。不用说,是给我们和我们的孩子挑选的。

  中也看着兴致很好,松开我的手对着货架一个一个的逛了过去。

  我看着他的背影,忽然很想微笑。

  没有什么比现在更好了。


  9月6日 晴

  我和中也倒是让红叶大姐他们意识到一件事。看到我们昨日买的衣服和婴儿用品,第二天一群人大包小包的上了门。

  还好家里够大,正好趁着这个机会收拾出一间婴儿房,把我们买的和他们带来的东西收拾了进去。

  森先生送来了十几套小洋裙,不同款式。他说等我们孩子出生了,每年都要给她送上十二套不同款式的洋裙。

  我问他,如果中也生下来的是个儿子呢?

  他呵呵笑了几声没说话。

  呵,萝莉控。


  9月10日 多云

  我私下联系了红叶大姐和森先生,向他们提出了举办婚礼这件事。

  红叶大姐看着有些欣慰,又有些惆怅。

  我告诉他们,希望他们可以作为中也的亲人出现。而我这边则有武侦的人代替。证婚人由森先生和社长一同负责。

  对中也而言,他们二人无疑已经成为了中也在这个世界上最珍惜的亲人之一。

  红叶大姐呆愣了很久,最后只是轻轻的说了一声“好”。

  头一次在涉及到中也人生大事时没被她追着打,有点高兴。

  顺便一提,花童本来是芥川和敦的,后来被驳回,改成镜花酱和爱丽丝了。

  切。


  9月15日 晴

  明天就是婚礼了。

  一切都在暗中紧密的布置着。

  这段时间我把日记藏得非常好,就怕提前被中也知道“结婚典礼”的事情。

  害得中也老以为我又在日记上写了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差点又想要揍我。

  开玩笑,我是这种人么?

  我明明一向身体力行!

  不过中也在美味,现在也不是触碰的时候。

  等到明天,我会用一种全新的心态,好好再去品尝彻底属于我的你。

  中也,做好嫁给我的准备了么?


评论(61)

热度(195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