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中也的帽子

爱生活,爱中也,爱慧慧

【双黑/太中】摇滚巨星是黑手党

  1. 

  “哈?”中原中也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你要签我?” 

  穿着西装的男人满脸认真:“是的!我觉得你有成为巨星的潜质!” 

  2.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脑阔子有点疼。他不过是出来买包烟,怎么就碰上了星探? 

  星探在横滨并不多见,由于特有的势力体系,横滨的排外性非常严重。 

  也不是没有偶像,不过鲜有会去横滨外发展的,这也导致了很少会有横滨之外的星探会来到横滨寻找苗子。 

  至于为何能够笃定男人来自横滨之外,能在横滨一身黑西装打扮的,一般除了公务员就是港黑成员。 

  3. 

  前者不好惹,后者更不好惹。 

  4. 

  这一点横滨人都心知肚明。 

  也就只有外市的人会傻乎乎上来就套近乎。 

  “不好意思,我没兴趣。”中原中也一口回绝。 

  “别啊,你要是不答应,我就跪死在你面前!”男人抱着中原中也的腿嚎啕大哭。 

  中原中也:“......” 

  5. 

  好歹也是经纪人,大哥你要点脸行不? 

  6. 

  中原中也尝试抽出腿...靠居然拔不出来! 

  “你松手!” 

  “我不!” 

  7. 

  然后这名经纪人就被中原中也硬生生拖回了港黑。 

  8. 

  血性十足。 

  9. 

  “这位先生,有什么问题可以告诉我。”森鸥外笑的十分和煦:“我是中也君的上司。” 

  男人大喜,立刻从怀中拿出名片递上:“我是星火娱乐的上条。这是我的名片。” 

  中原中也的右眼皮开始狂跳。 

  10. 

  “这个想法我觉得非常好。”森鸥外欣然应允:“就这么决定了,合作愉快。” 

  上条大喜:“您可真有远见!” 

  森鸥外摆摆手:“哪里哪里。” 

  两人执手而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中原中也:“......” 

  11. 

  “boss,我觉得您应该再好好的考虑一下!”中原中也真情实感的进行劝说:“您真的舍把我这么一个兢兢业业的好干部送去娱乐圈么?” 

  “舍得啊。”森鸥外毫不犹豫。 

  中原中也:“......” 

  我就不该开这个口。 

  12. 

  “中也君。”森鸥外苦口婆心:“这几年打黑严重,赚钱难啊。” 

  中原中也冷漠脸。 

  “你看看别的黑手党,开奶茶店都算是好的了。之前不是还有个组织,把他三手下都送去泰国么?后来以女子组合出道,现在可火了。光是一首单曲销量就够整个组织一年的开销。”森鸥外继续苦口婆心。 

  中原中也:??? 

  不是,合着您还想让我变性? 

  13. 

  不过要是这么算起来,现在的条件好像也还可以啊... 

  至少比起变性好太多了... 

  14. 

  不不不,中原中也!不要屈服啊! 

  15. 

  “啊,忘了说了。昨日我和武装侦探社的福泽老师喝酒,听他说太宰最近出道当演员去了。” 

  中原中也:“???!!!” 

  “呀,好像是那孩子去某个影视基地调查来着,结果被那边的导演看中客串一把,就这么在横滨外火了。” 

  16. 

  “boss!”中原中也坚定的说:“请务必让我出道!” 

  17. 

  森鸥外:计划通.JPG。 

  18. 

  三天后———— 

  “中也君,我们一定会倾尽全事务所资源把你栽培成顶尖明星的!”上条踌躇满志的像向中原中也保证道。 

  中原中也:“......” 

  是啊,全事务所,艺人就我一个,不倾尽全力培养我,难不成你们自己出道? 

  19. 

  中原中也总算知道为什么上条要这么执着于他了。 

  合着是把他当成唯一能拯救自家事务所的二傻子了。 

  20. 

  而且这二傻子顶头上司不但傻乎乎的同意了,还给投了钱。 

  21. 

  没错,那个说着没钱的森鸥外给星火事务所投了一大笔钱,美其名曰不要亏待他们家宝贝干部。 

  中原中也:“......” 

  既然如此,又何必送我来呢? 

  22. 

  中原中也理直气壮的忘记了他是因为太宰治才选择签约事务所这一板上钉钉的事实。 

  反正一切都是boss的锅! 

  23. 

  论有金主的最高境界。 

  签约前还是素人,签约后直接变股东。 

  中原中也表示心情复杂。 

  24. 

  忘了说了,港黑为了能更好的“帮助”中原中也,还给他排了了一个“助理”。 

  “诶,是谁呢?”中原中也好奇的张望着,等待那位助理走进门。 

  然后,他看到了芥川龙之介。 

  25. 

  中原中也:那个叫森鸥外的男人疯了:) 

  26. 

  “中也先生,我是您从今往后的助理!”芥川龙之介中气十足的喊道。 

  “等等等等”比起这个,中原中也更想直到另一件事:“芥川啊,你是怎么愿意给我过来当助理的?” 

  芥川龙之介双目灼灼:“boss说了,太宰先生现在跳槽到了艺能界发展,想要得到他的认可,这是唯一的机会!” 

  “我一定要得到太宰先生的认可!” 

  中原中也:“......” 

  这孩子没救了。 

  27. 

  多好一孩子,惨遭太宰治。 

  硬生生跑偏了。 

  28. 

  “对了,我还没问你。”中原中也双手抱臂,一脸不信任的看着上条:“就现在你们的资源,打算怎么捧我?” 

  总不会要他上街卖唱吧? 

  这也太丢分了! 

  上条自信十足,将早就准备好的海报展示给中原中也:“看!” 

  29. 

  海报上写着五个大字:偶像一零一。 

  30. 

  中原中也水深火热的练习生生涯正式开始。 

  31. 

  中原中也:这是要我上去给他们打套拳么?

PS:忍不住开坑新系列,依旧是不定时更新

顺便一提,日本黑帮开奶茶店赚钱是真的有的事,操作也是很骚。

评论(92)

热度(3164)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