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中也的帽子

爱生活,爱中也,爱慧慧

【双黑/太宰 七夕】灵魂互换

        中原中也发誓,他只是挨不过太宰治的骚扰,不得已才陪他一起过个七夕而已。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好巧不巧碰到了某个敌对势力的人,在这个充满狗粮的日子里给他们舔了个堵————他把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灵魂给调换了。 

  中原中也心情复杂。 

  一时间槽点太多,都不知道该从何处吐槽了。 

  不过...视野倒是蛮好的... 

  突然面对这样的突发状况,相比起郁闷的中原中也,太宰治不但不郁闷,看起来反而还有点激动。 

  中原中也:“???” 

  下一秒,他就被太宰治拉着衣袖往前走去。 

  为什么要拉衣袖?以前不是都牵手么? 

  中原中也一头雾水。 

  可还没等中原中也想出什么结论,太宰治已经干脆利落的办好所有手续,带着中原中也进入了一间布满粉色气息的屋子。 

  中原中也:“......”

【想要链接又不想进群的麻烦请主动私发我谢谢,光看评论我分不清已经发了睡没发,有的时候只记得发新看到的评论忘了之前的评论没法。所以之后只在评论区让我私的我都不发了,多谢配合】

话说我也是快三年没开过车了...现在去写反而不大好意思写了

曾经有过开车开的太high结果大半夜被我妈逮了个正着的经历,明明之前一直在正儿八经写文,就是难得偶尔皮了一把,却被怀疑了好几个月在做少儿不宜的工作...

直到我现在上班了我妈有时候想起来还忍不住和我说:犯法的事儿咱别干

简直就是噩梦【捂脸】

评论(146)

热度(5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