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中也的帽子

爱生活,爱中也,爱慧慧

【高慧】血腥爱情故事(一)

  *杀手慧(小酒保+原创设定)x不良少年雄(极道+原创设定)

  *慧年纪设定25,高木18

  *会有各位门把乱入,副cp:岛凉 薮光 

  *随时随地可能ooc

  ******

  高木雄也捡到了一个人。

  穿着白色T恤,浑身湿透的倒在路边,就像被人遗弃的小猫,可怜兮兮的蜷缩成一团。

  那时候他刚从学校逃课出来,本打算找个ktv就这么把时间混过去,如今目光却被困在找个连姓名都不知道的陌生人身上,连移开视线都变得困难无比。

  虽然在学校里总是一副不良学生的模样,可却对这样柔软弱小的生物毫无抵抗能力。就如同现在。

  半个小时后,看着紧闭着眼睛躺在自家床上沉睡着的男人,高木雄也难得生出几分手足无措之感。

  比起头脑一热把陌生男人带回家这件怎么看都很不靠谱的事,更让他头疼的是男人的模样。

  微圆的脸庞,五官精致,有着女性版的柔和,却也带着男人的英气。好看的有些过分,看着也稚嫩的过分。相比起十几岁就开始模仿电影中不良学生烫头的高木雄也,男人...或者说是少年模样稚嫩的让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捡了个未成年回来。

  不过——他真是好看啊。

  无论是沉睡中紧蹙的眉头,或者是那个苍白的,看上去就很柔软的嘴唇,都是那样好看。

  只是这么一个精致的人,这么会受这样重的伤,一个人倒在大雨之中呢?

  躺在床上的人无意识的发出了一声呻吟,紧接着就在高木紧张的目光中满满睁开了那双漂亮的过分,就像猫咪一样的眼睛。

  *

  伊野尾慧脑袋还有些乱。

  他记得,那时候他顶着日下瑛治这个名字,踉踉跄跄的带着伤离开了那间屋子,想着找个无人的地方等待生命的结束,然后却因为体力不支倒在了路边。

  记忆就在这里断片,再睁开眼,便是一束柔和的让人安心的日光灯光。

  我这是...被人救了么?

  真是好笑啊,没想到到最后居然还能有这般戏剧化的发展。也不知道是哪一个倒霉鬼这么倒霉,居然把一个杀人犯带回家,心也是太大了吧。

  这么想着,他单手撑着床板,试图撑起身体,耳中却冷不丁落入一道略带稚嫩,却相当有魅力的男人声音:“那个,你先别乱动,伤口我给你包扎好了,你这样伤口会裂开的。”

  伊野尾慧转过头,猝不及防撞入一双清澈的眼睛中。

  是个少年啊。

  他在心中想着。

  有着一头毛茸茸的,非常不良少年风格的头发,却没有那些学生目中无人的锐利气质,看上去反倒有些憨憨的,像只大型犬一般,看着倒是很可爱。

  见伊野尾慧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高木雄也有些窘迫,忽而意识到了什么,赶忙解释道:“我是看你倒在路边又受伤了才把你带回家的!”说着他连忙摊开手:“我真的不会干什么坏事哦!”

  看他这幅慌乱的模样,伊野尾慧忽然有些想笑。他也没有忍住,就这么“噗嗤”笑出了声。

  见他这幅模样,高木雄也不知道为什么心中也高兴起来,抓了抓头发憨笑了一声,从地上坐起:“你饿了吧?我给你做碗拉面去。”

  五分钟后,伊野尾慧半躺在床上,端着碗速食面慢悠悠的吃着。

  “给病患吃这个好像的确不是很好啊。”高木雄也有些尴尬:“我平时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就随便吃点泡面,或者点外卖什么的...”

  “你父母呢?”

  “他们不在这里居住啦。”高木雄也满不在乎的笑了笑:“我父亲是精英学校的老师,家教很严,他们怕我带坏弟弟妹妹们,正好我弟弟在升高中的关键时期,他们干脆搬出去住了。这边离我学校近,又不需要付房租,每个月还有生活费寄过来,倒是挺开心的。”

  “是么?”伊野尾慧挑起最后一筷子面塞入口中,将面碗放在床头柜上,撑着身体想要站起来:“谢谢你给我包扎,也谢谢你的面,我先走了。”

  “诶?现在么?”

  “不然呢?”伊野尾慧眨了眨眼睛,有些疑惑:“这里是你家。”

  “也是...”高木雄也低下头,看上去怂巴巴的,有些无精打采:“那,那我送你回家吧。”

  “不用了。”伊野尾慧一口回绝。

  “可是你这样没法一个人...”

  “不是的。”伊野尾慧道:“我没有家了。”

  正常情况下,那样的出血量他们一定会以为我已经死了,但是也不排除警方排查寻找尸体的可能性。无论如何,之前的屋子已经无法再回去了,而且...那个女人也死了,也没什么回去的必要了。

  只是没想到最后想要杀自己的却是...

  手忽然被握住,伊野尾慧诧异的抬起头。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高木雄也触电般弹了一下,赶忙松开手,尴尬的移开视线不知道,语无伦次道:“那什么,我不是...啊,对,对了,我是想说,你要是没地方去的话,可以住我家。”

  “?”

  “你看,我家里就我一个,我白天还要上学,完全不会打扰你的。而,而且你的伤口那么严重,我既然把你带回来了,就要有始有终对吧,所以你先安心在这边待到伤口愈合吧,如果你愿意的话...”

  说到最后,高木雄也的声音越来越轻,脑袋也越埋越低,通红着一张脸。

  我这是在干嘛啊!

  高木雄也在心中骂到,学校里那副派头哪去了?怎么现在畏畏缩缩的!

  “为什么?”

  “啊?”

  “我们无缘无故不是么?何必对我这么好?”

  “因为...”高木雄也的声音更轻了一份,宛如自言自语般有些尴尬的嘀咕道:“你看上去就像只小猫一样啊。”

  一个人蜷缩在街角,在暴雨中独自舔舐伤口。

  耳边响起一声轻笑,高木雄也愣愣的抬起头,眼中便只剩下那双微微弯着弧度,带着笑意,仿佛浸润着整片星空的眼眸。

  “好啊。”

  大脑一片空白,高木雄也下意识的伸出手。

  “我是高木雄也。”

  掌心落入一片带着冰凉的柔软。

  “伊野尾慧,往后请多指教。”


评论(5)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